賴韓「首次交鋒日期曝光了」 他喊同框畫面:年年看得到

▲賴清德、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韓國瑜當面交鋒備受關注。(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準總統賴清德日前喊出「拒絕韓國瑜當立法院長、讓他三振出局」,如今韓國瑜奪下院長大位,未來2人如何交鋒擦出戲劇性火花,相當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直呼,520總統就職大典,韓要授國璽印信給賴,且就任不久,「史無前例的總統到立法院國情報告都可能首度登場!」

黃揚明在臉書表示,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賴韓同框的經典畫面,未來年年看得到,首先5月20日賴清德就職當天,宣誓就職典禮上,立法院長將負責授予總統「中華民國之璽」及「榮典之璽」兩大國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黃揚明還說,今年10月10日國慶大會等相關慶典活動,也是由立法院長擔任籌委會主委,甚至賴清德就任不久,「史無前例的總統到立法院國情報告都可能首度登場!」

該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紛紛熱議「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要天天面對青天白日滿地紅了」、「賴會不會用『不進議會』方式來處理?來賴皮?」「可惜不是龍介兄當立法院院長,會更好笑」、「溫馨到覺得冷」、「越來越期待未來四年了」、「賴的心目中,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藍綠合唯一解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