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逾300個郵局交易「卡住」!系統處理緩慢 中華郵政:排除中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臺北金南郵局(圖/記者謝婷婷攝)

▲農曆年前郵局傳出電腦作業卡卡。(示意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有讀者投訴,今(2日)郵局電腦大當機,中華郵政公司經查後表示,今天電腦並無當機,主要是有300多個支局儲匯窗口交易緩慢,系統交易上出現卡住情況,讓民眾等比較久,但並未有當機,目前也正在排除中。

有讀者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投訴,指今天上午郵局電腦大當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中華郵政公司經查後表示,今電腦並未有當機狀況,僅是處理速度比較慢,全台有1296個郵局,其中300多個支局使用另一個系統出現交易卡住情況,處理較緩慢,導致等候民眾誤解。

至於系統處理緩慢原因,中華郵政進一步說明,今日上午8時35分起,有344間使用同一系統郵局,陸續反映窗口交易回應緩慢,經研判係因資料庫大量資料湧入所致。

中華郵政指出,系統交易緩慢問題目前也在排除中,稍後將恢復正常作業;另中華郵政其他服務管道如ATM、e動郵局APP、網路郵局等服務,均運作正常,不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