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法官見證 韓國瑜、江啟臣宣誓就職立法院正副院長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落幕,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領導國會,副院長則是藍委江啟臣,兩人於下午5時35分許,在大法官見證下,宣誓就職。

▲韓國瑜與江啟臣在大法官見證下,宣誓就職立法院正副院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與江啟臣在大法官見證下,宣誓就職立法院正副院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法院1日下午5時35分許,在簡報室舉行正副院長院就職宣誓典禮。在大法官楊惠欽見證下,韓國瑜與江啟臣高舉右手,宣誓「余謹以至誠,向全國人民宣誓。余必遵守憲法,效忠國家,如違誓言,願受國家嚴厲之制裁。謹誓」。

出席就職典禮的藍委包括廖偉翔、黃健豪、林思銘、洪孟楷、顏寬恒、陳玉珍、鄭正鈐、傅崐萁、楊瓊瓔、王育敏、許宇甄、謝衣鳯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