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4歲男童趁父親補眠偷溜出門 警靠社群臉書協助尋親

▲員警暫時充當保母照顧迷路男童。(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暫時充當保母照顧迷路男童。(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4歲男童,趁著爸爸工作回來午休補眠偷溜出門,直到員警獲報後帶著男童四處詢問,並在臉書張貼小孩走失的訊息,男童父親在睡夢中接到親人的電話,才知男童流落在外,急忙趕到派出所接人,並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

▲親戚看到臉書告知家長前來派出所接回男童(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親戚看到臉書告知家長前來派出所接回男童(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分局表示,昨日17時許有民眾向三菓派出所報案,稱有一名小男童獨自在路上遊蕩,身邊沒有大人陪同,且不停哭泣疑似迷路,請警方前往協助。
員警獲報到場關心,但男童年紀太小,無法說出自己或父親的年籍資料,也不知道家住在哪裡,員警便先帶他到附近群眾聚集處所詢問未果,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並拿出零食和小玩具來安撫男童的情緒。

警方隨後利用社區廣播及臉書社團等多方管道協尋男童的家長,不久後男童的父親匆匆忙忙地趕到派出所來接人,男童父親表示,直到他接到親戚的電話,說在臉書社團看到兒子走失的訊息,嚇得他立刻驚醒,趕緊到派出所找人。男童父親對於自己的粗心大意表示相當抱歉,同時也感謝警方的積極熱心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