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起衝突!美女租客遭房東跨坐壓地猛毆 被揍成豬頭畫面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打人不好!北市士林區陸籍孫姓女租客與黃姓房東互控騷擾、拒繳租金還被打,黃姓房東更將孫女對警察暴走飆罵過程PO上網,一度讓網友歪樓說:「好漂亮」。豈料,日前2人又起爭執,黃直接蹲坐在孫女胸口痛毆,導致她鼻青臉腫,事後孫報警提告殺人未遂等罪,而黃稍早也主動到派出所說明。

去年8月,32歲孫女以8500元租士林某套房與女兒同住,但她指控25歲男房東對其騷擾,同年12月4日雙方起爭執,黃男以不繳租金、擾鄰等理由欲請孫搬走,但她拒絕,再度起口角,警方到場後,孫女當場情緒失控飆罵員警。

▲▼             。(圖/民眾提供)

▲孫姓女房客遭黃姓房東毆打。(圖/民眾提供)

黃姓房東將孫女暴走影片PO上網:「奉勸大家不要把房子租給中國人,真的很討厭,給她錢要她搬離都不肯,警察也是她叫的,我從來沒叫過,就把警察找來罵,哎,只能慢慢等訴訟流程了」,孫女一度因長相出眾讓網友歪樓留言:「長的挺美的」、「這女的兇了點,但蠻正的,重點沒有美肌」,甚至也有人留言,「沒前因後果,本po只有滿滿的岐視」。

2人剪不斷理還亂!上月26日凌晨,雙方再度起衝突,黃男直接跨坐在孫女身上,使出「超派拳」猛毆,孫女躺在地上,神情痛苦不斷喊救命,有房客聽見呼喊聲前往關心,把黃男動粗畫面錄下,同時也勸他別再打,但黃男反要求對方別再錄,並請他離開房間,孫女事後也提出告訴。

▲▼             。(圖/民眾提供)

▲孫姓女房客被毆打到鼻青臉腫。(圖/民眾提供)

對此,黃姓房東向媒體解釋,目前已全權交由律師處理,之前孫女提告的傷害、性騷擾他已獲不起訴,說明對方完全是在浪費司法資源與說謊,且雙方都自願搬離案發屋子,他也將對孫女提出誣告、妨害名譽告訴。

● 《ETtoday新聞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防治性騷擾及性侵害,請撥打113、110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