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19歲女離家3天流落街頭 警助溝通勸導父女消除隔閡

▲王姓少女負氣離家流浪百貨公司樓梯間。(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19歲女負氣離家,流浪百貨公司樓梯間。(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19歲女子因與父親口角,負氣離家3天,穿著短裙和薄外套在百貨商場外冷得直發抖,獲報的警方將她帶返警所,一查為協尋人口立即通知父親前來,在員警的溝通協調下王女與父親和好返家。

▲警方獲報後將王姓少女帶返警所。(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獲報後將女子帶返警所。(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邱梓杰、鄭志宇及陳昌駿今日11時許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火車站前某百貨公司的樓梯間,有一名女子衣著單薄冷的不斷發抖,經詢問才知道她與家人吵架,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在外流浪,熱心民眾先提供外套給她取暖並報案請員警到場協助。

▲並通知父親前來,經員警溝通化解父女心結後和好返家。(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並通知父親前來,經員警溝通化解父女心結後和好返家。(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到場瞭解,該位女子因生活瑣事及交友問題與父親發生爭執,離家在外流浪已經3天,近日氣溫寒冷,她離家時著裙子也沒有攜帶足夠衣物,待百貨公司開始營業便躲到店內避寒。員警到場查詢後,其家人已經通報失蹤協尋,便將她帶返所內休息,同時聯繫父親前來,父女倆見面時,因之前吵架還是一陣尷尬,員警介入勸導溝通,為兩人打開心結,使父女和好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