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帶顏清標走紅毯報到 徐欣瑩偕妙天出場

▲顏莉敏、顏寬恒、顏清標。(圖/記者林敬旻攝)

▲顏莉敏、顏寬恒、顏清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立法院第11屆第1會期今(1日)開議,新一屆立委上午8時起陸續走紅毯進議場報到。在國民黨立委方面,徐欣瑩帶著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進場,顏寬恒則偕爸爸、前立委顏清標,而廖偉翔更是帶超過80人的親友團,排場相當有氣勢。

立法院今年依循傳統,特別在新科立委報到日鋪設紅地毯,立委們下車後走上「星光大道」,從立法院大門口步行至議場前,不少立委們攜家帶眷,或特別費心準備各種行頭吸引媒體目光,要為這個特別的日子留下紀念。

▲妙天與徐欣瑩。(圖/記者林敬旻攝)

▲妙天與徐欣瑩。(圖/記者林敬旻攝)

徐欣瑩身為妙天的大弟子,今報到時特別帶妙天一同進場,而妙天一身藏青色中山裝,相當醒目。顏寬恒則帶著顏清標、媽媽及妹妹、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由顏寬恒走在紅毯最前方,其他三人在並排跟在後面。而廖偉翔帶超過80人的親友團,其中不少人是地方里長,排場相當有氣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