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陳瑩走立院紅毯 王義川有信心進國會:要直接從大門走進去

▲▼第十一屆新國會今(1)開議,圖為民進黨原住民立委陳瑩。(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原住民立委陳瑩。(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2024立院龍頭選舉今(1日)舉行,外界關注,若立法院長游錫堃未能連任成功,會不會辭去不分區,而排名民進黨14的王義川今也陪同立委陳瑩走立院紅毯,對於是否有信心進國會,王義川表示,一定有信心,一定會進國會,當學生時是衝進去這個門,現在要直接從大門走進去。

今天是立法院新會期立委報到日,陳瑩帶著未能當選的王義川走立院紅毯進場,陳打趣表示,王義川沒受邀去萬里吃飯、也去不成日本,覺得很可憐,今天特別帶他一起進立法院。

王義川則指出,他發現自己不能走這個,就請陳瑩委員帶我一起走,她就答應了,今天跟台灣真正土地的主人一起走,不是跟那些牛鬼蛇神的土地主人,今天很開心跟所有原住民一起。

而王義川也穿原住民族服,跟陪同觀禮的原民朋友踩著舞步進場,媒體詢問舞步有無特訓?王義川說沒有。陳瑩也爆料,王義川一開始是同手同腳。

媒體也追問,是否有信心進國會?王義川表示,一定有信心,一定會進國會,當學生時是衝進去這個門,現在要直接從大門走進去。

▼民進黨原住民立委陳瑩。(圖/記者湯興漢攝)

▲▼第十一屆新國會今(1)開議,圖為民進黨原住民立委陳瑩。(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