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花心…4星座其實「骨子裡超專情」! 愛上就是一輩子

渣男,兩性,滑手機,男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些星座被冠上「花心」的頭銜,事實上超專情。(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談戀愛時最怕遇到見一個愛一個,喜歡搞曖昧卻不想定下來的花心大蘿蔔,有些星座更是臭名昭彰讓人避之唯恐不及。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就點名別人口中大罵花心,其實「骨子裡超專情」的4大星座,他們選好一棵樹就會放棄整片森林,上榜者平時看起來可能給人不穩定的印象,一旦認定對方,愛上就是一輩子,跌破大家眼鏡。

誤會大了!看似花心卻超專情4大星座,一定要參考太陽及金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射手座

說到漂泊不定、花心的星座,射手座榜上有名,但其實他們內心比誰都渴望一份安定,這跟他們本身的戀愛經驗有關。年輕時還在當「戀愛練習生」的射手座,不懂得控制愛的力道,「一次給到滿」竭盡所能地想表現給對方看,附帶的龐大壓力卻也把緣分嚇跑,並非人人能接受,因此在戀愛初期就產生挫敗感,不只讓他們自怨自憐,也改變戀愛模式,面對往後的戀愛開始不認真、變得有些玩票性質,只因害怕受傷。

因此,若要找伴侶,可從有多次戀愛經驗,或在愛情中受過許多次傷的射手座下手,他們見過大風大浪、不慌不忙,年紀越大感情歷練越多,就越想談穩定的戀愛。若射手座碰到能給他們相同反應與熱度的對象,就會無視外面的花花世界,從今往後只屬於你。但若碰到只搞曖昧不告白的射手座,請醒一醒,他們沒那麼喜歡你。

2.雙子座

雙子座是個人人好,喜歡歡樂氣氛又口才好的星座,但有時講話總不小心讓人覺得「油」,給人花心、誰都可以撩的感覺。事實上在雙子座的世界裡,他們不分男女,只要和誰相處得開心都願意接近,享受與大家打鬧在一起的感覺,這並不代表他們喜歡撩你、逗你就是喜歡你。

若出現雙子座「認定的真愛」,就肯為對方付出,也會開始避嫌。在感情中,他們還蠻死心眼的,愛上一個人會變得細心又體貼,知道做哪些事會讓另一半不開心,也會避免跟異性走太近、玩太瘋。加上本身也是愛吃醋的星座,在愛情裡敏銳度很高,就看你怎麼和他們相處,若是以放養態度,不管也不唸,他們反而很乖、會主動報備;反之一天到晚囉嗦碎唸,什麼都要管,就會激起他們的叛逆因子,處處與你作對。

▲▼情侶、牽手、愛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些星座看似漂泊不定,但內心比誰都渴望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3.水瓶座

常給人浪子形象、很難定下來的印象,這跟水瓶座愛交朋友的個性有關,他們不太會替自己設限,和每個人都很要好,但在面對友情、愛情,心裡那條界線拉得很嚴實,不用擔心他們,雖然表現出來總是沒心沒肺,對什麼事都不在乎、不要緊。

水瓶座就是因為難追、讓人覺得難搞,因此被他們看中的你必須相信自己,既然他們選擇你、願意和你發展下去,就得相信他們對愛情的忠誠度、忠心度很高。雖然水瓶座嘴上老說「不談戀愛沒差」一切隨緣,但內心仍渴望真愛出現,因認為談戀愛很麻煩,所以沒有其他心思再去拈花惹草。不喜歡太多變化的他們,其實很享受穩定。

4.天秤座

背上花心的黑鍋,是天秤座天生的宿命,關鍵在於他們也是人人好、喜歡和諧氣氛,個性上的致命傷是「不會拒絕別人」,為了維持自己的形象與風度,一不小心惹得一身腥。大部分的天秤座都散發出一種迷人特質,不論是外在或內在氣質,讓他們特別與眾不同,就算不自己去拈花惹草,也會有一堆蒼蠅主動黏上來。

一旦能走進天秤座的心,他心心念念的絕對都是你,只要有喜歡的對象,萬事都會以對方為主,你所說的每句話、表現出來的每個小細節,他們都能記得很清楚。雖然過往風流史一段接著一段,但只要選擇了你,就會深情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