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彰化曳引車推撞機車20米 騎士「假牙掉出」遭輾斃

記者唐詠絮、黃資真/彰化報導

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9日下午2時53分驚傳死亡車禍!1名58歲林姓男騎士在路口綠燈剛起步,慘遭後方同樣剛起駛的曳引車推撞,而54歲尹姓駕駛疑似不知道有機車卡在下方,一路推行約20公尺,導致林男遭捲入車底輾過,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             彰化曳引車輾斃騎士。(圖/民眾提供)

▲彰化曳引車輾斃騎士,假牙(紅圈)還掉在地上。(圖/民眾提供,下同)

路口監視器拍下這一段驚悚瞬間,只見機車遭曳引車從後方推撞時,車身不斷搖晃仍持續前進,但下秒騎士連機車一同倒地,可曳引車依舊沒有停下,繼續推行,最終騎士被捲入大車下,再被輪胎輾過,騎士出現時身軀已變成捲曲狀,嘴內假牙掉落一旁,路邊還有民眾全程直擊,驚嚇不已。

警方說明,當時尹男駕駛曳引車沿彰南路二段往彰化市區行駛在外車道,林男則是騎在曳引車前方,等到原本紅燈的路口轉為綠燈,2車同時起步行駛,尹男卻不慎推撞到林男車身,導致人車倒地卡在車頭,推行約20公尺才停下,而林男在過程中遭捲入車底輾過。

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林男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搶救,仍於下午5時42分宣告不治,死者家屬於同日晚間9時前往交通分隊製作筆錄,初步調查,雙方駕駛酒測值皆為0,肇責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彰化曳引車輾斃騎士。(圖/民眾提供)

▲▼             彰化曳引車輾斃騎士。(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