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女星曝光「地雷五星飯店」!床單血淋淋 房務沒品嗆1句話

▲▼女星田樸珺曝光廣州瑰麗酒店:床單有血,反被懷疑是自己蹭的。(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女星田樸珺曝光廣州瑰麗酒店。(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田樸珺在《後宮甄嬛傳》扮演敦親王福晉,有「最美福晉」的封號。她2012年爆出戀情,對象是大30歲的地產大亨王石。近日,她發影片曝光,花4000元(人民幣,下同)入住某著名五星級酒店,床單有血跡,水杯不乾淨,公共衛生區髒亂差,水龍頭也是壞的。酒店還懷疑是她自己蹭的,為了免房費訛酒店。

女演員田樸珺在社交媒體上發影片稱,花4000元入住某著名五星級酒店,環境髒亂差。床單有血跡,水杯不乾淨,公共衛生區髒亂差,水龍頭也是壞的。引發了廣泛關注。

從她曬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床單上有明顯的血跡,茶杯裡有疑似異物。影片中田樸珺稱,公共衛生區髒亂差,水龍頭也是壞的,這些問題都讓人感到十分不舒服。朋友送來東西放前台,自己去取等了10分鐘左右,前台無人。

田樸珺稱,酒店的處理態度也震碎三觀,對於床上有血跡,酒店工作人員說給個下午茶好了,之後還說血跡是新的,懷疑是她自己蹭的,為了免房費訛酒店。

影片中,田樸珺未曝光酒店名字,但網友在留言區指出該酒店疑為廣州瑰麗酒店。

▲▼女星田樸珺曝光廣州瑰麗酒店:床單有血,反被懷疑是自己蹭的。(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1月30日,廣州瑰麗酒店市場部一工作人員回應,田樸珺曝光的確實是自家酒店,酒店已關注到其在網上發布的內容,一些具體情況還在確認中。影片中顯示的酒店衛生問題,是客觀存在的,酒店也意識到了,會去積極調整改造。對於田女士所說的是否都是既定事實,目前不便透露,此事還在協商中。

田樸珺的遭遇引發了網友們的廣泛關注和討論。很多人表示,酒店衛生問題一直是消費者關注的重點之一,任何酒店都應該重視衛生清潔工作,確保客人的健康和舒適。

1月30日傍晚,田樸珺再次發文稱,對於常出差的人,住酒店是「家常便飯」。作為萬千消費者中的一員,希望衛生問題足夠重視,認真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