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推黃珊珊是「保送韓國瑜」? 黃揚明分析:這是最好策略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眾黨3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推出黨團成員黃珊珊成為民眾黨民眾黨的院長候選人,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分析,這是民眾黨團最好的策略,一方面對藍營算是釋出善意,二方面又可以主導自己的策略;當然,民進黨人士肯定會批評民眾黨團保送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但是這種政治攻防本就是不可避免的。

▲陳昭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黃國昌、黃珊珊出席黨團三長及優秀法案公布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昭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黃國昌、黃珊珊出席黨團三長及優秀法案公布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面對立院龍頭選舉在即,總召黃國昌表示,第一輪的投票如果能順利產生國會議長,這是台灣社會之福,若不幸沒有辦法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不會參與第二輪投票。

對此,黃揚明表示,這是民眾黨團最好的策略,一方面對藍營算是釋出善意,二方面又可以主導自己的策略;當然,民進黨人士肯定會批評民眾黨團保送韓國瑜,但是這種政治攻防本就是不可避免的。他說,明天就是國民黨52加2票,對上民進黨51票的「兩輪不跑票競賽」了,直言「誰跑票誰倒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