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安公開「柯美蘭」聲援截圖!她批台灣民主:部分跟共產黨無異

▲▼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胞妹、醫生柯美蘭正式宣布投入新竹市立委選戰。(圖/記者陳凱力攝)

▲柯美蘭疑似現身王志安頻道留言聲援。(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因暗諷民進黨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上台煽情催票,引發輿論批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指出,這種訕笑他人身體缺憾的節目橋段「當然需要檢討」。不過,柯文哲的胞妹柯美蘭疑似主動到王志安頻道聲援,並稱台灣的民主已傾斜,「部分結果跟共產黨無差異」,再度掀起討論。

王志安30日晚間在社群平台X分享一名使用柯美蘭頭貼的網友留言截圖,並稱「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到我們頻道留言」。只見「柯美蘭」表示,她在台灣見過王志安,並稱自己也曾被名嘴汙名化,因此明白潑糞的感覺,也會觀察名嘴的後續變化,「台灣的民主已傾斜,部分結果跟共產黨無差異。」最後她也鼓勵道,「願您度過遭難,這個世界仍有許多善良的人,加油。」

▲王志安公開「柯美蘭」聲援截圖。(圖/翻攝自X/王局志安)

▲王志安公開「柯美蘭」聲援截圖。(圖/翻攝自X/王局志安)

貼文一出,引發正反不一評價,部分網友質疑「歧視殘疾人也算善良?大開眼界」、「開始物以類聚了」、「這就是她落選的原因啊」、「柯美蘭選不上就說是民主傾斜,這本身就是給民主潑糞」,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個世界上有許多善良的人,加油」、「柯女士的留言明顯抬高了台灣人的整體素質」、「台灣政客還是有敢說公道話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