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國際影城」3月起休館 網友不捨嘆:青春在那邊度過

▲▼新竹國際影城。(圖/馮小愛授權提供)

▲新竹「國際影城」驚傳暫停營業。(圖/馮小愛授權提供)

記者郭玗潔/新竹報導

新竹近70年老戲院「國際影城」將暫停營業!位於新竹市中心的老戲院前身為「國際大戲院」,1992年重新改名為「國際影城」後,經營至今已30餘年,因疫情、好萊塢的編劇大罷工等問題,影響票房和商業電影供應,業者決定於3月開始休館,消息傳出影迷紛紛表示可惜。

業者表示,由於新冠疫情衝擊,加上商業電影供應問題,經多方考量後,決定於今年3月1日起暫停營業。消息一傳出,許多網友都相當不捨,紛紛表示「五年級生的美好回憶」、「時代眼淚」、「真的有點難過,多少人的青春在那邊度過,讓我想起曾經的多位女友了」、「再去看一次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國際影城」驚傳暫停營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新竹「國際影城」是許多人的回憶。(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