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拒絕行房」被打…下秒手肘鎖喉數分鐘!丈夫窒息身亡

▲床,毛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妻子拒絕行房,殺死丈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對結婚24年夫妻-張瑩(化名)與丈夫張彬(化名)2022年3月4日發生爭執後,張彬在次日被發現身亡。據莒南縣人民法院判決書顯示,張瑩稱,因拒絕張彬的行房要求後被男方拉扯頭髮,隨後雙方發生抓打,之後自己用手肘肘壓張彬的頸部等位置,最終導致丈夫死亡。

據《紅星新聞》報導,張彬的姊姊張女士稱,案發後,張瑩曾做假口供稱她不在家,懷疑張彬是突發疾病身亡。

權威管道透露,張瑩3月5日就曾被警方詢問,但直到5月10日被警方傳喚時,才講述她與張彬發生爭執的經過。

張瑩供述,因被抓住頭髮,所以她倒在躺床上的張彬身上,並用手肘肘壓張彬的頸部等位置,最終導致張彬死亡。

張瑩稱,按壓張彬頸部的時間約數分鐘,在對方放開她的頭髮後,張瑩也鬆手起身。

據屍檢報告顯示,張彬身體多部位有表皮脫落,死因是被他人捂壓口鼻扼壓頸部致機械性室息死亡。

2023年5月7日,莒南縣人民法院認定張瑩犯過失致人死亡罪,判她有期徒刑3年6個月。2023年8月9日,臨沂市中院二審維持原判。

家屬不滿判決結果,姊姊張女士認為,因張彬夫妻雙方長期感情不和,案發經過僅有張瑩個人講述。為查清案件相關細節事實,他們將向山東高院申請再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