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都買正版 見女友玩遊戲「1原因」怒分手!一票驚:是個狠角色

▲▼情侶,吵架,分手,冷戰。(圖/記者鄺郁庭攝)

▲男友憤而提出分手。(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在玩一款遊戲《幻獸帕魯》(Palworld),男友某天主動找她聊遊戲的事情,兩人越聊越起勁,男友突然說這款遊戲抄襲寶可夢,認為她的行為助長抄襲;原PO也提到,男友很重視版權問題,連A片都是買正版,但她沒想到男友居然因此提出分手,「他覺得我們價值觀差太多」。

女網友在Dcard發文,男友平時沒有玩遊戲,最近突然主動聊起《幻獸帕魯》,她開心分享遊戲相關內容,兩人談得很愉快;話鋒一轉,男友突然說,「這款遊戲抄襲成這樣怎麼還這麼多人玩」,認為女友玩遊戲的行為是在助長抄襲,但原PO卻認為還好,「這跟純粹抄襲感覺不太一樣,把很多遊戲的精髓砸在一起也算有下心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接著回「抄襲還有分純不純粹喔,那載盜版A片的人都說他們只是載下來參考一下就好啦」,聽到男友口氣不耐煩,她火氣也跟著上來,男友沉默1分鐘後,丟下一句「跟沒道德感的人溝通完全沒意義」,便轉頭甩門走人,留下滿臉問號的原PO。

但最讓她傻眼的是,男友居然因此提出分手,「他覺得我們價值觀差太多,考慮到要走長遠的話不適合」。原PO也提到,「補充一下,男友看A片都是用買的,數位跟實體片都有」。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看到分手訊息超傻眼。(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貼文一出,網友認為兩人的確不適合,「真的就價值觀的問題,所以他不能接受就分手而已,沒有誰對誰錯」、「就是價值觀不合,遊戲雖然是合法的,但確實有抄襲爭議」、「會買正版A片代表他真的很在乎版權問題,妳就剛好踩雷而不自知,價值觀差異真的大,分手也好,不然以後還有得吵」。

此外,網友看到原PO男友買正版A片,紛紛驚呼「A片都買正版的人,真的很厲害,佩服」、「正版A片,請收下我的尊敬」、「A片用買的?在這裡跟他敬禮」、「這輩子第一個聽過A片全部看正版的人」、「他連A片都用買的,道德感很強,確實會對妳的行為生氣吧」、「A片用買的人還是值得尊敬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