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年終獎金明發放 含考績獎金最高可領2.5個月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軍公教將發放年終獎金,最高可領到2.5個月。(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依照慣例,軍公教年終獎金將在過年前10天發放;依據《2023年軍公教人員年終工作獎金發給注意事項》規定,獎金包含1.5個月年終以及1個月的考績獎金,也就是最多可以領到2.5個月的獎金。

《2023年軍公教人員年終工作獎金發給注意事項》規定,為激勵現職軍公教人員士氣,慰勉工作辛勞,特發給年終工作獎金,軍公教人員年終獎金將於春節前10日發放,2024年發放日為1月31日,一次發給。軍職部分則由國防部視實際需要另訂發給日期,但按照往例,發放時間將差不多。

年終工作獎金依照在職日比例發放,若是在職滿1年者,可領到1.5個月獎金。另外,還有考績獎金的發放,依照評等可領到不同金額,甲等獎金1個月、乙等獎金0.5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