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將轉型!粉專崩潰揭「紙本5大優勢」:當了爸媽才知道

▲巧連智深受小朋友喜愛。(圖/Facebook/巧虎好朋友(巧連智))

▲巧連智深受小朋友喜愛。(圖/Facebook/巧虎好朋友(巧連智))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今(29)日於臉書及官網公告,為了策略調整和月刊商品轉型,將於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消息一出震撼親子界。對此,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分享紙本有5大好處是「當了爸媽才知道」,因此巧連智轉型無疑是「爸爸媽媽的浩劫與末日」。

永康曾咖郎29日在臉書以「家長浩劫」為題發文表示,《巧連智月刊》停止受理訂閱是爸爸媽媽的浩劫與末日,「這才不是什麼童年回憶」。他也揭露了紙本有幾個當了爸媽才知道的好處,首先就是,貼紙可以撕撕貼貼,且巧連智的紙質很特別不太會破,「那個要拿衛生紙外觀的貼紙去貼巧虎嘴巴髒髒地方的玩法無可取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巧連智宣布轉型並停止訂閱,家長搶爆最後訂購,官網塞爆,不時當機。(圖/翻攝自巧連智官網)

▲巧連智宣布轉型並停止訂閱。(圖/翻攝自巧連智官網)

第2,是紙本不會沒電,平板常常忘記充電要拿給小朋友才發現打不開;第3,紙本開車坐後座玩很方便,平板或手機還要考慮怎麼擺怎麼放,紙本就放小孩腳上就好了;第4,紙本不怕摔,兩歲小孩平均每五秒會讓手上的東西掉到地上一次,不只犀牛盾、恐龍盾都救不了。

永康曾咖郎也特別強調最後一點,那就是紙本不會需要徵收爸爸的手機,如果都改線上版,每次出去臨時要用,「爸爸就得交出手機給小孩用啊啊啊啊」。

《巧連智月刊》今天在臉書「巧虎好朋友(巧連智)」和官網發出公告,宣布因應環境變遷,紙本閱讀習慣的改變以及學習工具的演進,《巧連智月刊》將於2024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至於訂閱中的讀者,收書權益不受影響,《巧連智月刊》將持續出刊至訂閱到期的期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