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中學辦2024春節晚會 最大獎抽20名學生「免寒假作業」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部分中學在寒假前先後舉辦春節聯歡晚會,其中,位於湖南常德的淮陽中學在抽獎階段設置了最大獎「免寒假作業」,一共要抽出20名高一學生,現場氣氛熱絡堪比公司企業晚會,引起外界關注。

▲湖南常德淮揚中學舉辦2024春節晚會,最大獎抽20名學生免寫寒假作業。(圖/翻攝微博)

▲湖南常德淮揚中學舉辦2024春節晚會,最大獎抽20名學生免寫寒假作業。(圖/翻攝微博)

透過現場人員拍攝的影片可以發現,主持人先是喊出,「高一年級,讓我感受你們的熱情!」隨後,現場便爆出熱烈的尖叫聲和吶喊聲,緊接著,螢幕開始迅速變換著每位高一學生的名字和班級號碼,隨著倒數5秒結束,螢幕上最中抽出20名學生,獎品是可以不用寫寒假作業。

據了解,當晚的晚會現場還抽出20名高三同學,獎項是免費火鍋兌換券,也有美食大禮包等各式豐富的獎品,現場氣氛宛如公司企業舉辦的忘年會或年終感恩餐會。

影片在微博上傳開後,網友紛紛留言稱,「太羨慕了!」;「為什麼我上學的時候沒有」;「我生錯地方了」;「現在的學校越來越會玩了」;「有問過爸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