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幫「6妹子」換輪胎!被圍觀 老婆調侃:對我都沒這麼熱心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安徽一名武太太27日表示,老公見有「美女」車子輪胎出問題,馬上過去幫忙,自己站在對面馬路調侃,「老公給人家6位美女,換輪胎去了,平時也沒見他對我這麼熱心過呢。」事後,武太太也笑說,自己沒有因此「懲罰」老公。

據《閃電新聞》報導,1月27日,安徽武太太與老公平時在路邊擺攤賣草莓,那日一輛深灰色轎車停下,疑似需要幫忙,在對向路邊的老公見狀馬上上前幫忙。

▲。(圖/翻攝自閃電新聞)

▲▼謝老闆見「美女們」需要幫忙,便上前查看。(圖/翻攝自閃電新聞)

▲。(圖/翻攝自閃電新聞)

武太太一見下車的是「3位美女」馬上開始調侃,「你們看我們家謝老闆熱心腸的熊樣,草莓也不賣了,3個美女因輪胎沒氣求助,給人換輪胎去了,平時也沒見他對我這麼熱心過呢,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影片中,過了一陣子,「3位美女」的朋友們開著另一台車從後方跟了過來,連忙也下車過去查看。武太太接著說道,「我的媽呀!結果有6個!」她們圍在謝老闆身邊,以崇拜的目光,看著對方更換輪胎。

該段影片引起不少網友直呼,「謝老闆要回家跪算盤了」、「賣草莓跟看美女,看來是選擇後者」、「估計要不是老婆在,草莓都得搭進去了」。武太太事後也笑稱,自己的老公可好了,疼愛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罰他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