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送柯文哲的龍袍有淡淡「柯味」 已達到醫療效果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即將就任立委的王世堅昔日贈送「龍袍」給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這段往事再度被提起,王曝光那是自己送給柯「最療癒」的禮物。對此,王世堅今(29)中午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說,他認為柯有穿這件龍袍,因為聞起來有淡淡的「柯味」,也達到心理治療的效果。

▲▼游錫堃 蔡其昌 王世堅。(圖/記者呂晏慈攝)

▲民進黨準立委王世堅今天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晏慈攝)

王世堅近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他回顧,當年在北市議會送柯文哲龍袍,不同於之前兩天就會還禮物,當時過了10天才還給他那件龍袍,王說「龍袍是我認為送給柯文哲,最心理有療癒的一樣禮物」。

王世堅今天中午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說,他認為柯文哲有穿過那件龍袍,因為聞起來有淡淡的「柯味」,一般送禮給市長,他們禮貌上會在當天或隔天送回,只有這套龍袍,過了10天才歸還,「這樣我送他這一套龍袍,就有達到我希望達到的醫療效果」,就是對柯文哲做一個心理治療,而柯可能把龍袍帶回市長室的小閣樓,或者回家裡晚上穿。

媒體追問,心理治療效果有見效嗎?王世堅說,「有,那一陣子他穿了以後,我發現他就比較不常在斥責他的一些幕僚」,不會動不動說「朕」、自比雍正等,因為穿了之後對柯文哲有產生一些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