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惹怒全聯、家樂福「他挖出內幕」 知情人士曝:整個血賺

▲▼             。(圖/翻攝自IG/dai_james0925)

▲網紅脫序行為惹眾怒,賣場業者氣喊提告。(圖/翻攝自IG/dai_james0925)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網紅「詹姆士(呈)」與攝影師大鬧全聯與家樂福,擅自打開零食飲料,吃完又放回架上,氣得業者提告「不和解」。事後2人在老闆Vic陪同拍道歉影片,仍無法得到各界原諒,有網友直接在IG挖出內幕,推測他們藉這波曝光來操作流量,「整個血賺,爽到他們了!」

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看到該名網紅去賣場拍片,偷吃商品又放回架上的舉動,惹得全聯與家樂福硬起來提告,前者將採取法律行動,藉此導正不良風氣;後者則回應,對此不良行為一律收集證據與行為影像,報警依法處理,並且不接受和解,以示對此行為嚴正看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實際朝聖該網紅的IG,猜測這波操作藏內幕,因為點開「賺錢」的限時動態精選,就跳出遊戲下注的相關APP,原PO也附上截圖可見,頁面顯示遊戲編號、時間與輸贏的列表,最下方還有一個QRCode,疑似引誘網友加入群組,「+49000,帶大家增加額外收入,恭喜會員,今天持續開放入群,名額有限,速度~~」。原PO說,該IG帳號在此群組擔任管理員。

▲▼             。(圖/翻攝Dcard)

▲原PO挖出內幕。(圖/翻攝Dcard)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罵爆「不是有在經營社群媒體就能叫網紅,這是小丑」、「不想看他秀發票,我只想看傳票」、「看起來也有點年紀了,表現得跟國中生差不多」、「很多瘋子為了紅真的是不擇手段,以前還有一個威脅要拿刀砍實況主的,不諱言的說想成為月入20萬的網紅」。

還有一名網友爆料,詹姆士最新限動還刻意曝光老闆的IG帳號,「他(指詹姆士)在網紅公司底下工作,總感覺這波流量不會讓他受到處罰,只會讓他備受讚賞,畢竟短影音最需要的就是流量,還帶出了他老闆的限動,整個血賺,爽到他們了」。

▼老闆陪同詹姆士2人拍片致歉,詹姆士被抓包疑似偷笑。(圖/翻攝自IG)

▲▼網紅詹姆士大鬧全聯、家樂福,兩度拍影片道歉。(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