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寶山創辦人曹日章睡夢中辭世 享壽90歲

▲金寶山創辦人曹日章。(圖/翻攝自《金寶山》臉書粉專)

▲金寶山集團創辦人暨總裁曹日章先生。(圖/翻攝自《金寶山》臉書粉專)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金寶山集團創辦人暨總裁曹日章先生,2024年1月19日於睡夢中辭世,享年90歲,今(24日)稍早《金寶山》臉書粉專發文哀悼,曹日章仙逝後,將長眠於親自規畫的金寶山「愚仁園」,永伴金寶山的一眾生靈。

曹日章先生早年畢業畢業於國立台北工業專科學校(後改制為台北科技大學)主修土木工程,畢業後考取土木建築技師執照。其後進入審計部,職司中央機關重大工程之開標、驗收工作凡13年,40旬乃自行創業,幾經波折、困頓不堪,幸千金散盡唯留一地,即台北金山坐山面海之風水寶地「金寶山」。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快訊/寒流來襲!基隆1天2人「心跳驟停」不治 消防局籲注意保溫

►快訊/基隆火車站1男摔落鐵軌 警消急跳月台...救人畫面曝光

►快訊/基隆75歲獨居男「多日未出門」 被發現時陳屍床邊

►快訊/新北爸陪1月大女嬰臥室睡覺 醒來驚見她已癱軟嗆奶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