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2機車互撞!騎士落跑竟墜落蓮池潭 一度昏迷送醫搶救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29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事故,2部機車於巷口發生碰撞,員警獲報抵達現場時,發現其中一名余姓男騎士疑似肇逃,員警於四周尋找時,又聽到有人掉落附近的蓮池潭,經消防隊打撈救起時意識不清,不過這時驚覺,落水男子竟就是車禍肇逃的余姓男騎士,而余男恢復意識後,對於事故發生前後表示已沒有印象。

▲▼2車碰撞。(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余姓男子與傅姓女子於巷口發生碰撞。(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29日上午7點46分,左營分局獲報,左營新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2部機車於左營新路82巷巷口發生碰撞,導致2名騎士摔車受傷。

▲▼2車碰撞。(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員警於現場找不到肇事的余姓男子。(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有2部機車橫躺在地,不過現場只有1名受傷的傅姓女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救護人員先將她送往醫院就醫。

而員警到場時,找不到另一方肇事的騎士,懷疑有肇逃可能,因此調閱監視器並於四周尋找,沒想到不久後,於事故現場步行約2分鐘處,聽聞到有人落水,經消防隊打撈將落水的男子救起後,這才發現,落水者就是稍早發生車禍的余姓男騎士。

▲余姓男子掉落蓮池潭。(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於現場尋找余姓男子時,聽聞有人掉落蓮池潭。(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余男在車禍路口旁的蓮池潭落水。(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余男在車禍路口旁的蓮池潭落水。(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余男被救起時意識模糊,經送醫搶救後已恢復意識,目前觀察中。對於員警詢問事故前後發生狀況,他表示完全沒有印象。

警方調查,當時55歲余姓男子騎乘機車沿左營新路82巷東向西行駛,於巷口撞上沿左營新路南向北行駛的36歲傅姓女騎士。詳細肇事、落水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