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藍白合?稱與民眾黨將是同班同學 韓國瑜:甜蜜刺激的回憶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的立委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上午9點前往民眾黨團與8名立委閉門會談,爭取支持。會後受訪被問到是否擔心君悅飯店2.0?韓國瑜先是舉手示意請黃國昌答,黃則連回「請請請」。韓表示,想太多了,2024年2月1日開始,「我們10位立委就是同班同學,若干年之後,我們有一天會離開立法院,回想這一段既甜蜜、又緊張、又刺激的回憶」,真的是非常快樂的一件事。

▲▼韓國瑜、江啟臣拜會民眾黨團。(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江啟臣拜會民眾黨團。(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說,自己是抱持著這樣的觀念來,「三觀非常正確」,非常感謝黃國昌跟民眾黨8位立委都能接受這樣的感覺。

至於會中有無談到單一召委?韓國瑜則說,沒有,主要是談到黃國昌所提出的4項改革,大家互動跟共識都非常好,那就這樣吧。接著要結束時,韓國瑜又主動釋出善意,「國昌兄,抱一下吧?」黃國昌先是一愣,接著張開雙臂與韓熱情相擁,眾人開懷大笑。

今天上午8時,民眾黨團辦公室前擠滿媒體,黃珊珊、黃國昌、陳昭姿下樓迎接韓、江兩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表示,尊重黨團自主,確保會團進團出,做決定之前,還是會經過民主程序。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今天上午民進黨團推出下屆立法院長被提名人後,將與副院長被提名人前往各政黨立院黨團請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