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去哪玩」親戚吵成一團!他怒退群組GG了 兩派吵翻

滑手機,LINE,偷吃。(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無奈表示,為了過年的出遊行程,親戚們吵成一團,讓正趕報告的他心煩意亂,氣得直接退出群組,沒想到此舉讓長輩們咋舌,事後更害父親被訓斥。

「退家庭群組有很嚴重嗎?」網友在匿名公社心累表示,最近為了過年要去哪裡玩,爺爺奶奶、爸媽、伯父伯母、大姑小姑等,全吵成一團,後來連姐姐的婚宴日期、餐廳也被拿來說嘴;而他當時忙著趕專題報告,一氣之下便退出群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苦笑直呼,其實退完不到5秒,就覺得後腦勺有點涼涼的,「我姊說我退群後大概10分鐘都沒人敢講話,是伯母開第一槍,問我媽我是什麼意思,然後就又吵了起來。我媽後來也跑來房間問我幹嘛退群?怕吵關通知就好,但我當時沒想這麼多,又因為報告卡住,整個就很崩潰。」

▲▼營養師教過年吃不胖秘技。(圖/Unsplash)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更令他傻眼的是,隔天原PO父親回婆家,被爺爺奶奶很嚴厲地訓斥了一番,「聽我媽形容,真的是立正站好聽訓的那種,我只是晚輩、孫子輩而已,退個家庭群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早就退了,ㄧ來不會有人去管,二來誰也管不到我」、「家族群組就是一個亂源」、「妯娌關係真的很煩人」、「我退出好幾年了」、「不要隨便加入群組,這是鐵律」。

不過,也有不少人直呼,「遺產不分你們家,你說嚴不嚴重?」「家族有發錢的話,是該忍耐一下」、「趕快加回去關掉通知」、「跟阿公阿嬤道歉,說功課壓力大」、「退家庭群確實不太好,長輩容易走心,你可以選擇安靜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