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又開直播了!質疑大安分局「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

▲▼直播主Toyz接受ETtoday獨家專訪,回應遭網紅超哥毆打事件。(圖/記者謝盛帆攝)

▲Toyz因為醋飯事件遭到攻擊,掀起許多討論。(資料照/記者謝盛帆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直播主Toyz日前針對「醋飯事件」開直播,期間不斷痛罵動手打人的YouTuber「超哥」,並且指稱「不知道當下的警察到底在幹嘛」。他28日再度開啟直播,對於大安分局的說法,也再次做出回應。

Toyz在直播上開啟密錄器的畫面,與觀眾一起觀看,同時也提出質疑,大安分局說出「並無網傳員警到場後仍有打架情事」,但從密錄器畫面明明可以看見,員警到場後,仍有人持續動手,「不就很會打?」

Toyz也質疑,大安分局指稱,除了超哥以外,還有另一名男子出腳,但從網友所拍下的影片來看,明明就不只一人動手。

對於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所長霍建元的說法,Toyz指稱「我是不敢認同的」,這些聲明與警方提供的密錄器明顯不符,霍所長卻能在網路上回應「員警到場時無人打架」,且其他民眾所拍攝的影片當中,也可以明顯看見至少有3人打他,為何警方不調查清楚?

▲▼             。(圖/翻攝自YouTube/Toyz)

▲▼Toyz對於超哥動手毆打、大安分局的說法感到不滿。(圖/翻攝自YouTube)

▲▼             。(圖/翻攝自YouTube/Toyz)

Toyz說,在他直播質疑的過程中,警方就立即發出聲明,為何不要完整調查以後,再來統一說明,「連路人都有拍到了(至少3人毆打)」,所長的說法只是在指控他說謊。

對於警方指稱「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的說法,Toyz也質疑,超哥動手行兇以後,警方並無動手壓制、搜身,若是毆打完以後,再將凶器丟掉,是否就變成死無對證?也有目擊者表示,當時一行人痛毆Toyz時,有拿手機當凶器攻擊,Toyz也直言「他是用我的手機打我的啊」,所以手機才會壞掉。

▲▼Toyz對於遭毆事件再度開直播。(圖/翻攝浪Live/Toyz)

▲▼Toyz對於遭毆事件再度開直播。(圖/翻攝浪Live/Toyz)

▲▼Toyz對於遭毆事件再度開直播。(圖/翻攝浪Live/Toyz)

Toyz也質疑,明明路邊有許多監視器,警方卻能說出「員警到場後沒有人持續毆打」的說法,讓他感到十分不解,同同時也認為警方「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

Toyz表示,就算他真的該死,但明明台灣路邊有這麼多監視器,為何這名霍所長能夠發文幫超哥背書,也不曉得為何這些動手行兇的人,在員警到場時還能夠繼續站在一旁,而沒有當場被壓制。

Toyz也嘲諷,希望觀眾們有一天也能被打,體驗一下他遭遇的事件,原先以為撐到員警到場就可以,卻要看著行兇的人能夠繼續站著叫囂,讓他十分心累,同時質疑「是不是真的有關係就沒關係」。

Toyz也在直播中開嗆超哥,希望對方可以「出來單挑」,若不敢用槍,2人可以拿開山刀在擂台上互砍,「砍到有一個人死為止。」

以下為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所長霍建元針對案件的說明:

一、當天20日21時07分安和路派出所接到報案後就立即派員警到場處置,先後到了約6名員警,第一個到場的員警見現場有很多人,就立即喊不要動,有很多人拉住了網紅超哥,並無網傳員警到場後仍有打架情事,同仁也持續喊不要動、冷靜一點來控制現場,另外我也親自到場瞭解案情,並抄錄現場相關人員資料後,立即將網紅超哥帶返所偵辦。

二、現場除網紅超哥外,尚有8男1女,警方除一一過濾網路的直播畫面外,亦檢視所屬監視器及員警的密錄器等來確認是否還有人毆打網紅TOYZ,其中發現還有一名男子出腳攻擊,其餘男女均無動手施暴行為(有人在旁看、有人試圖去拉住超哥),警方調查出腳攻擊男子身分為林OO(84年),後續業於23日19時將渠通知到案,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三、警方鄭重呼籲,倘民眾遇有任何糾紛應循合法途徑解決,警方執法立場就是勿枉勿縱,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絕不寬貸,也期許親愛的民眾們在觀看網紅直播時,也不吝嗇的給予我們警方鼓勵,如果有相關新的證據也歡迎隨時提供到安和路派出所來( 2702-5232 , 2707-1446)我們定竭誠為民眾服務,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