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牌都出動!高雄桌遊店「有人亮槍」真相曝 超派鐵拳毆少年落跑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我是楠梓人》當中po文詢問,藍田路某一家雞排前今(28日)下午4點多出現大批警車,甚至出動防暴盾牌,疑似二樓的桌遊店有狀況。由於網友眾說紛紜,還說有人持槍,最後釣出轄區的加昌派出所出面留言表示澄清,「店內顧客與酒後路人徒手衝突,未持器械」。

▲▼ 高雄市警察局楠梓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警察局楠梓分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經記者了解,警方28日16時4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撐楠梓區藍田路上有一間商家發生民眾打架事件,因此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前往現場,初步了解是店內顧客酒後因眼神交集誤判對彼此不滿,進而衍生徒手爭執,但雙方互不相識。

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僅有一名16歲未成年的劉姓被害人1人在場,同時經調取監錄影像未發現有持武器傷人情形,傷者身上雖無明顯外傷,但為求慎重,仍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楠梓分局強調,已經由專人調取監錄影像鎖定涉案人身分,通知到案依法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