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透天厝火警 3人受困浴室母子雙亡...女兒搶救3天不治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民宅火警造成林姓女子與子女被濃煙嗆傷,造成2死1重傷,小女兒目前在成醫加護病房救治仍有生命危險。(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民宅火警造成3死。(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記者林東良、劉人豪/台南報導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1處民宅,25日下午2時30分許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從火場2樓浴室救出林姓母親及兒子、女兒共3人,其中母、子2人送醫不治身亡,女兒轉入成大醫院加護病房,今(28)日凌晨宣告不治。

台南市消防局於25日下午2時30分許據報,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1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後在2樓浴室內發現1大2小共3人,為林姓母親、王姓兒子及女兒,3人皆失去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馬上施以CPR急救,母親及兒子以救護車送柳營奇美醫院、女兒送衛福部新營醫院搶救。林女及兒子急救後宣告不治,5歲女兒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而後轉送成大醫院救治。

女童25日轉入成大醫院加護病房使用呼吸器治療,26日病情尚未穩定,新營分局指出,女童於28日凌晨宣告不治。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1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接駁水線延伸進火場全力射水搶救,並救出母子3人,均昏迷送醫。(圖/民眾提供,下同)

據了解,起火的透天厝計住有11人,分別是死者林女與王姓先生一家4口、王男的父母及1位單身小姑,以及王家大女兒一家四口。火警發時林女的王姓先生外出工作,王男父母及小姑,和王家大女兒全家都外出旅遊不在家,只有林女與1對子女3人在家,火警發生時林女疑與子女3人在浴室洗澡,因林女被消防人員救出時並未穿衣服,研判火警發生時林女等人在浴室,在火警發生時來不及逃生。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民宅火警造成林姓女子與子女被濃煙嗆傷,造成2死1重傷,小女兒目前在成醫加護病房救治仍有生命危險。(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消防人員初步勘查火場,燃燒1樓客廳與2樓前半臥室,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未裝設住警器,研判起火點在1樓客廳,詳細原因及財物損失由火災調查科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