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帥兒「6歲超Q嫩照曝光」 大眼睛超萌!曾是防疫代言人

▲▼             。(圖/翻攝自疾管署FB、YT)

▲德德6歲模樣超可愛。(圖/翻攝自疾管署YT)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挑戰連任失利,不過在選戰後期,由於兒子「德德」伴隨車掃,堪比韓星的亮眼外型引來高度關注,其實德德在6歲時,就已經上過媒體版面,當時因感染腸病毒71型重症,一度失去意識,送醫院急救才救回一命,鄭運鵬帶著兒子參加疾管署活動,德德6歲時的可愛模樣也曝光。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2012年發文,鄭運鵬先生現身分享腸病毒照顧經驗,提醒大家腸病毒流行期,記得每天檢查小朋友有沒有手足口病,或疱疹性咽峽炎等疑似症狀,平時也要做好勤洗手、更衣以及環境消毒等衛生好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也拍攝影片,請來鄭運鵬分享兒子感染腸病毒重症,如何照顧之經驗談。鄭運鵬提到,德德6歲時罹患腸病毒71型重症,當時一度失去意識,鄭運鵬抱著兒子去消防隊等救護車,狀況突然發生,快到來不及反應,到醫院治療後,幸運救回一命。

▲▼             。(圖/翻攝自疾管署FB、YT)

▲鄭運鵬2012年時帶著德德亮相。(圖/翻攝自疾管署FB)

鄭運鵬在影片中提到,腸病毒重症有四大前期徵兆,嗜睡、嘔吐、抽搐、呼吸心跳加快,「德德確認腸病毒前幾天完全沒有徵兆,這對家長來說是比較可怕的部分」,建議家長可以多關心小朋友,並且陪著一起睡,如果有狀況可以馬上就醫,「拖久了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影片中的德德年僅6歲,可愛的模樣引起網友驚呼,「小時候就超級可愛」、「德德小時候就很可愛了耶,感謝神奇演算法,讓我看到小時候的德德」、「還好德德沒事」、「好可愛想捏捏臉」、「長大變成明星」、「來看小德德」、「德德小時候跟爸爸比較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