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路邊吵架太激動...掉出2包怪東西 警問「誰的」2人傻眼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警員,在20日接獲民眾報案,在鄭州路上有情侶吵架糾紛,警方到場處理卻發現地上有2包疑似大麻的東西,警2人一起返回派出所查證,最後在女子身上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也在男子身上搜出海洛因以及吸食器等證物,讓原本正因吵架情緒高漲的情侶檔,當場啞口無言。

警方調查,20日中午時分,在北市警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警員接獲報案,40歲的連姓男子與50歲的杜姓女友當街吵架,被路人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協調後,竟在地方發現2包大麻,讓原本情緒高漲的2人當場啞口無言,警方也將2人帶回派出所初步檢驗毒品。

▲▼ 毒鴛鴦路邊吵架太激烈,毒品掉地上還不知,當場被警方查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毒鴛鴦路邊吵架太激烈,毒品掉地上還不知,當場被警方查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發現測出有毒品大麻反應,2人也推說不清楚是誰的,最後對2人進行盤查,發現杜姓女子身上藏有安非他命吸食器,另外在連姓男子身上查扣毒品海洛因、海洛因香菸以及毒品大麻、安非他命等證物,訊後依規定將2人依照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 毒鴛鴦路邊吵架太激烈,毒品掉地上還不知,當場被警方查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毒鴛鴦路邊吵架情緒激動,連毒品掉落都還不知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當時到場時2人情緒相當激動,且因為感情問題以及相處模式發生爭執,但是太激烈導致毒品掉落地面也不知道,直到警方來才被警方查獲,警方也呼籲,毒品嚴重危害身心健康且極度容易成癮,請民眾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