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畫面曝!貨沒綁緊右轉全噴了 「百公斤水泥袋」砸女騎士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段、康寧街口,在26日下午2時許,發生聯結車駕駛上坡右轉時,車上的水泥袋竟然因為沒有綁好掉落,波及到正在對向停等紅綠燈的女騎士,所幸僅身上輕微受傷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66歲的陳姓聯結車駕駛,在26日下午2時許,開車行經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1段、康寧街交叉口,但是在汐萬路右轉康寧街準備上坡時,後方的水泥袋因為沒有綁好當場鬆脫。

▲▼聯結車右轉上坡,水泥沙包沒綁好鬆脫,波及到對向等紅綠燈的女騎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聯結車右轉上坡,水泥袋沒綁好鬆脫,波及到對向等紅綠燈的女騎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水泥袋鬆脫之後滑落,當場破裂的水泥袋波及對向停等紅綠燈的機車,其中1名64歲的林姓女騎士遭到波及,所幸僅肢體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對雙方進行酒測,最後酒測值均為0。

▲▼聯結車右轉上坡,水泥沙包沒綁好鬆脫,波及到對向等紅綠燈的女騎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交通分隊警員後續也對聯結車駕駛陳男開罰,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1項2款,「所載貨物脫落,處3千元以上,1.8萬元以下罰鍰」及第30條3項「貨物脫落致人受傷,吊扣駕照1年」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