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房地產市場 廣州進一步調整限購政策

▲河南鄭州的某樓房預售經銷處。(圖/CFP)

▲大陸多地出招提振房市。(圖/CFP)

文/中央社

為了提振房地產市場,中國廣州在25日發布新的政策措施通知,當中指出放開36.3坪以上住房限購。

據廣州日報報導,25日廣州市人民政府辦公廳發布「關於進一步優化我市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政策措施」的通知。

通知提及,要優化調整限購政策,在限購區域範圍內,購買建築面積120平方公尺以上(約36.3坪以上)住房,不納入限購範圍;另外,商業服務類物業不再限定轉讓對象。

通知表示,建立市房地產融資協調機制,搭建政銀企溝通平台,推動房地產開發企業和金融機構精準對接,提出可以給予融資支持的房地產項目名單,一視同仁滿足不同所有制房地產企業合理融資需求。

廣州政府同時加大住房保障力度,今年計劃籌建配售型保障性住房1萬間、保障性租賃住房10萬間,發放住房租賃補貼18000戶。

通知並表示,這一措施將於27日開始實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