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尾牙未獲通知? 蔡壁如親口還原現場狀況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未被通知參加民眾黨尾牙,掀起各界議論,不過,黨主席柯文哲回應,「當然有通知,也許比較慢」。對此,蔡壁如也親口還原記者會當日的狀況,覺得是不是記者問錯了還是怎麼樣,她不會介意,畢竟吃飯是小事,而且最近她人真的都在台中,沒想到這件事情會燒成這樣。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召開「千億紓困金 ,撒幣後不理」記者會 蔡壁如呼籲成立國家疫苗隊。(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壁如還原尾牙爭議的來龍去脈。(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關於民眾黨尾牙沒有邀請前立委蔡壁如、立委陳琬惠以及前立委參選人李有宜等選將一事,柯文哲26日表示,當然有通知,也許比較慢,也不一定要正式請帖來才叫通知,「其實這都是小事,一頓飯不一定有吃沒吃也不是那麼嚴重,但不用在媒體上搞這麼大,我是覺得這樣不好啦」。

蔡壁如則在26日播出的《少康戰情室》中還原當時記者會的狀況,她提到,當天是去參加凌濤舉辦的國民黨青年團對話活動,想去看看國民黨青年軍都長什麼樣子,因為民眾黨也有很多年輕人,會議中年輕人想要有一些改革,會後舉辦記者會時,突然有一名記者提問,24日的尾牙怎麼沒有看到她,自己才愣了一下說,「尾牙?什麼尾牙」,整件事情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蔡壁如接著說道,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事件就燒起來了,黨部在當天下午於臉書發文說有邀請她,不要以訛傳訛,她也確實有獲邀,是1月27日的場次,問題是當時記者問的是24日的活動,「我當然是不知道有什麼尾牙」。

蔡壁如表示,1月27日共有2場活動,分別在彰化和台中大甲公園,就是小草見面會,這個黨部有通知,問她可不可出席,「我說OK,27日會,我會去」,所以關於尾牙沒人通知這件事情,她覺得可能是記者問錯了還是怎麼樣,她也不會對此感到介意,畢竟吃飯是小事,而且最近她人真的都在台中,沒想到這件事情會燒成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