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打臉高嘉瑜 辦公室漏水壁癌不處理!她怒曬照

▲▼高嘉瑜喊辦公室原主人不分區才沒多加整修?柯志恩曬照反駁。(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高嘉瑜喊辦公室原主人放爛漏水、壁癌不處理,柯志恩26日曬照反駁。(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立法院25日進行立委辦公室抽籤,韓國瑜抽到高嘉瑜目前使用的辦公室,引發各界關注。高嘉瑜受訪時指出,辦公室的前主人是國民黨柯志恩,可能柯志恩是不分區立委,就沒有多加整修,她接手時漏水、壁癌等一堆問題都沒處理,氣得柯志恩26日曬照反駁,更質疑「房子漏水或壁癌,跟不分區有什麼關係?」

針對韓國瑜未來將接手辦公室,高嘉瑜26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這間辦公室是獨一無二的,擁有特別的樓中樓隔間,辦公室的前主人是柯志恩,但閣樓的漏水、壁癌都沒有處理,她花了很多心思重新裝潢,將牆面漆成粉紅色,讓整個辦公室充滿溫暖,能接手這間辦公室真的賺到。

針對高嘉瑜的說法,柯志恩26日晚間表示,昨天(25日)剛抽完立委辦公室,可以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因為長久以來立法院都流傳著,哪一間風水最好、辦公室連任率最高、出過縣市長,韓國瑜抽到的辦公室就是被喻為「籤王」,風水最不好的一間,也是2016年她剛剛進立法院抽到的辦公室。

▲▼高嘉瑜喊辦公室原主人不分區才沒多加整修?柯志恩曬照反駁。(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說,「心懷正念,用自己所屬的那一方空間,好好花心力服務才是上策」。(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回憶說,記得當初剛進辦公室時,由於建築老舊,有漏水和長白蟻等問題,所以她特別花心思重新粉刷、購置家具,4年下來也沒有遇到漏水的情況,還有人說「一進到辦公室,就像走進家具樣品屋一樣!」

柯志恩無奈說,沒想到2020年接手的人,今天(26日)卻說因為她是不分區立委,所以之前沒有多加整修,「我是不知道房子漏水或壁癌,跟區域或不分區有什麼關係啦」、「但辦公室能夠『乾淨整潔』最重要」。

她最後說,「究竟有沒有用心整修或誰的品味比較好,全都不是重點,心懷正念,用自己所屬的那一方空間,好好花心力服務才是上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