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自豪辦公室格局完美「一卡皮箱就可進駐」 留一禮物給韓國瑜

▲▼立委高嘉瑜舉行「嘉瑜過關、國會過半」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立法院日前進行立委研究室抽籤,國民黨回鍋立委韓國瑜抽到現任立委高嘉瑜粉紅辦公室,高嘉瑜今(26日)受訪時自豪,她的辦公室在立法院獨一無二、也花很多心思重新裝潢,一卡皮箱就可以進駐,能夠抽中絕對是天選之人。媒體也追問有沒有留下什麼禮物,高回應,除了她的心意跟祝福外,辦公室有很多槍(模型),韓國瑜喜歡的話可以挑一把。

高嘉瑜表示,自己的辦公室在立法院獨一無二、萬中選一,特殊格局除了助理辦公室外,還有樓中樓的隔間VIP包廂,是獨立進出的,「所有立委中只有我有這樣的格局跟待遇,能夠抽中這間絕對是天選之人、非常幸運。」

高嘉瑜介紹,當初前一手是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有漏水、壁癌等很多問題沒有整理,自己花很多心思重新裝潢,裝上窗簾、漆成粉紅色、甚至打造獨立出入空間、鋪木底版,讓整個辦公室充滿溫暖氣氛,辦公時心情非常愉快,問政也更理性溫和,能接手這間辦公室真的賺到。

高嘉瑜建議韓國瑜,辦公室裝潢真的不要動,這間辦公室已經是最好、完美的格局,經過很多思考才能打造這樣毫無缺點的辦公室,若真的要動,可以思考一下粉紅色是不是適合他,像是改成藍色之類,除此之外無可挑剔,一卡皮箱就可以進駐。

高嘉瑜指出,當初抽到這間辦公室時,很多人說青島二館風水不好,自己不信風水之說,但因為辦公室地處偏僻、鬧中取靜,很適合休養生息,可能會對人生有另一番體悟,人生就是換位思考,禍福很難用成敗預料,不要用是否連任來判定魔咒,人生未來還很長遠。

至於是否有什麼東西留給韓國瑜?高嘉瑜表示,除了她的心意跟祝福外,辦公室有很多槍(模型),韓國瑜喜歡的話可以挑一把,但不管是撿到槍或砲口對哪,在國會、民眾期待朝野能夠站在台灣更好的角度合作,而不是過去惡鬥、互相杯葛,導致很多福國利民政策無法推動,藍綠都不過半情況下坐下來好好溝通,對民生、對中共大家都應該立場一致。

而這間辦公室過去一直有風水不好傳聞,已經連四屆委員未能連任,會不會對韓國瑜此次競選立法院長有影響?高嘉瑜表示,這都是穿鑿附會說法,重要的是立法院需要什麼樣的院長,韓國瑜之前說要堅持中華民國憲法下的九二共識,但這不是多數台灣人民所認同跟支持。

高嘉瑜直言,光是這樣的說法就不適任,立法院長要接待很多外賓,難道韓國瑜要跟外賓說台灣支持九二共識嗎?單就這點,韓國瑜還是當立委比較適合。

▼高嘉瑜的粉紅辦公室以及模型槍。(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的粉紅辦公室。(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