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回購1美食」突換包裝狂漏汁!會員吵翻:不買了

▲▼ 好市多,熟食區(圖/記者劉維榛攝)

▲牛肉捲換成紙袋包裝,讓原PO感到失望。(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牛肉捲是好市多的回購美食之一!一名女網友卻抱怨,買了3份牛肉捲,但不見熟悉的鋁箔包裝,而是改成紙袋包著,讓她不滿直呼「湯汁都流出來了...捲皮黏在紙袋上!」文章曝光後,有苦主透露,同樣也是拿到紙袋包裝,「肉汁導致紙袋破掉,整個掉在地板上」;不過也有會員力挺「紙袋好啊!比較環保」。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指出,牛肉捲以前都是用鋁箔紙包起來,豈料最近去熟食區買3捲來吃,發現換成紙袋包裝,她都還沒開吃,湯汁就流出來,捲皮甚至黏在紙上,讓她一臉無奈「令人失望品質...買3條3條都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外皮黏在紙袋上。(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也搖頭直呼,「真的很令人失望,而且,料也變得很少,也沒有以前好吃了」、「以前鮮嫩多汁現在變少肉多汁」、「今天吃一捲,頭尾都是皮瘋狂漏汁,牛肉也變少了,我傻眼」、「一個沒放好,整根滑出來」、「上次在新莊店購買,從購買處走到門口機車停放區,肉汁導致紙袋破掉,整個掉在地板上」、「真的!很無腦的包裝」、「其實只要足夠好吃,包裝怎樣都可以,但問題是已經不夠好吃了,還換包裝,讓人感覺現在只想省成本了」、「考慮不再購買」。

不過有網友認為紙袋相較環保,「我喜歡紙袋,不喜歡鋁箔」、「美國也是用這樣的包裝」、「紙袋好啊!比較環保」、「冰塊區有免費的袋子你可以去拿一個套起來,這樣回家就不怕湯汁滲透出來了,袋子還可以再利用當桌上小垃圾袋」、「倒覺得用紙包之後,外皮變得比較清爽不會軟爛,還不錯」。

還有會員建議,「第一次拿回家時真的很會漏,之後點餐時我都先跟服務人員說要用錫箔紙包,他們會改」、「你可以直接帶盒子去,讓他幫你裝在盒子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