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Albee道歉文也被出征 鬼才阿水:這行為比豬隊友可怕100倍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評論台灣選舉,卻引發訕笑身障者爭議,助理主持人Albee也因為大笑遭網友抨擊。不過,網紅「鬼才阿水」日前對Albee的道歉文按讚,沒想到也遭網友出征撻伐,讓他傻眼直呼,「會有這種行為的比豬隊友還可怕一百倍」。

▲Albee道歉了!揭《夜夜秀》脫稿內幕 。(圖/翻攝自YouTube/STR Network)

▲Albee表示當下沒有聽清楚來賓王志安的言論,所以選擇用笑聲模糊帶過。(圖/翻攝自YouTube/STR Network)

王志安評論台灣選舉像一場秀,還說出「有歌星、有前面鋪墊的,還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的」等話,被認為是在諷刺罹患罕病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而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當時因為跟著大笑,節目播出之後也受到許多批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bee。(圖/翻攝自Instagram/albeefin)

▲Albee發文道歉,仍有部分網友不買帳。(圖/翻攝自Instagram/albeefin)

Albee事後透過臉書、IG發文道歉,表示台上主持人沒有監聽喇叭,現場回音很大,很容易聽不清楚,當時來賓王志安的發言不在腳本內,也沒有指名道姓,她只聽到台灣選舉像秀、有歌星和找人上去煽情就笑了,完全沒有聽懂王說的竟然是「殘疾人」,她從未歧視過任何人,更不可能會想要傷害為生命奮鬥的陳俊翰,「身為助理主持人因為不想破壞節目的節奏,選擇以笑聲模糊帶過,造成意想不到的傷害,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鬼才阿水按讚Albee也被出征。(圖/翻攝自Facebook/鬼才阿水Awater)

▲鬼才阿水按讚Albee的文章竟然也被出征。(圖/翻攝自Facebook/鬼才阿水Awater,下同。)

文章公開之後,有人力挺Albee,也有人不買帳。不過,網紅「鬼才阿水」對Albee的文章按下表情符號「讚」之後,竟然也遭到網友出征,讓他感到很傻眼,「今天(指24日)遇到最瞎的,因為在Albee的說明文中看到我按讚,所以跑來撻伐我,會有這種行為的比豬隊友還可怕一百倍。」

鬼才阿水還在自己的臉書文章底下留言,表明他的立場已經在Threads上說清楚了,並附上Threads截圖證明,「如果連我去看別人的說明文後按個讚都要跑來亂,這種真的是蠢到沒藥救。」

▼鬼才阿水已在Threads上表明自己的立場。

鬼才阿水按讚Albee也被出征。(圖/翻攝自Facebook/鬼才阿水Awater)

今天遇到最瞎的,因為在Albee的說明文中看到我按讚,所以跑來撻伐我,會有這種行為的比豬隊友還可怕一百倍。

鬼才阿水Awater 發佈於 2024年1月23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