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公司太狂!發13萬年終再送山羊 「巨大紅包」照震撼網

這公司太狂!發13萬年終再送山羊 「生鮮紅包」照震撼網

▲廣州一間公司把羊當作年終發放。(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每年的年終總讓上班族期待又怕受傷害。中國大陸廣州1間公司的年終獎勵就讓員工們有些哭笑不得,因為部分員工除能拿到2個月的年終紅包,還能領到1頭山羊,巨大的「紅包」照一出,立刻掀起網友們討論。

據《九派新聞》報導,該公司在發給全體員工的公告中,先感謝每位員工在2023年付出的辛勞,公司決定給每個員工2個月的年終獎勵,還要給業績特別優異的員工與合作夥伴「小驚喜」,把17頭羊分別送給不同績優員工,以及宣告把春假時間調整為2月3日到2月17日,總計15天。

消息引發網路發酵後,該公司市場總監回應,公司原預計在去年6月底帶員工去新疆旅遊、吃牛羊肉,但當時業務太過繁忙,只好含恨取消。如今也只是把去年答應的牛羊肉兌現,且每個員工領到的年終獎金也都略有不同,低一點的人民幣7千(約新台幣3萬),最高的有3萬(約新台幣13萬)。

市場總監也表示,這17頭羊是該公司助農項目的一部份,公司與西北地區一些牧民達成「消化牲口」合作,這次剛好藉由年終機會向甘肅的牧民買了17頭「先宰後送」的羊。

總監指出,這17頭羊雖然讓員工過年不用再買羊肉,但不同業績的員工,領到的「獎勵」也會不一樣,表現最優異的能拿到1頭羊,普通的只有半頭,並預告羊肉在1週內就會配送完畢。

延伸閱讀
女公務員每周五午休爽唱3小時KTV 她自曝工作是「靠媽找的」網炸鍋
宣布老婆懷孕!他見「主管嗨爆」怪怪的 過來人曝真相
高雄超派姐怒吼「我要50顆蛋」道歉了…還原始末 店家:她其實不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