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醞釀春節清明罷工!長榮研擬可行方案  若罷工退改票免手續費

▲▼長榮航空入選全球最佳航空第9名、最佳機上餐第8名。(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機師一旦罷工,退改票將免手續費。(資料圖/長榮航空)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機師工會今(25日)決議提前公告,長榮機師兩罷工警戒區段,包括2月7日至18日、3月30日至4月7日,涵蓋春節、清明兩大連假。長榮航空今晚表示,仍努力研擬可行方案,盼達到共識,一旦機師正式罷工,受影響旅客退改票將免收手續費。

長榮航空表示,長榮航空不樂見罷工情事的發生,仍會在1月24日與機師工會協商的基礎上努力研擬可行方案,並與工會持續協商,希望能進一步達到共識。

長榮航空指出,一旦機師工會正式罷工,長榮航空將於第一時間在公司官網、手機App公告受影響之航班資訊,並設立專屬網頁,提供最新的航班異動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強調,並提供行程受罷工影響之旅客退票及改票免收手續費之服務,同時也會盡最大努力將旅客簽轉至其他適合的航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