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仁愛區春節愛心聯歡餐會 邱佩琳:各界送愛溫暖迎新年

▲基隆仁愛區春節愛心聯歡餐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仁愛區公所舉辦春節愛心聯歡餐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基隆市仁愛區公所今(25日)中午舉辦春節愛心聯歡餐會,副市長邱佩琳和區長李昆達分別頒感謝狀給愛心贊助的企業行號、社團及各界善心人士,感謝各界溫馨送暖,讓弱勢民眾也能過個好年。

邱佩琳致詞時,除了對各界湧入善心捐助表達感恩,也轉述她在電梯中遇到一位參與活動的民眾,對於能憑福利身份搭車乙事,感到窩心,也很感謝市政府這一年來的照顧,可見社會處有落實主軸市政,提供弱勢民眾完善的照顧。

▲基隆仁愛區春節愛心聯歡餐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致詞。

這場在北都飯店舉行的愛心聯歡餐會,仁愛區公所邀請轄內低收入家戶共聚一堂,活動由仁愛區李碧霞及林羅清梅里長分別率隊表演的手語舞及佛朗明哥舞揭開序幕,包括議長童子瑋等及多位市議會議員,均到場一同關心弱勢民眾。

社會處表示,2月9日就是農曆除夕,各區公所分別舉辦春節愛心聯歡活動,市府發放每戶春節慰問金4500元,另外特別加發每戶各界捐贈慰問金1200元及白米等物資,希望讓弱勢民眾感受到來自各界的關懷,都能過個好年。

▲基隆仁愛區春節愛心聯歡餐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快訊/寒流來襲!基隆1天2人「心跳驟停」不治 消防局籲注意保溫

►快訊/基隆火車站1男摔落鐵軌 警消急跳月台...救人畫面曝光

►快訊/基隆75歲獨居男「多日未出門」 被發現時陳屍床邊

►快訊/新北爸陪1月大女嬰臥室睡覺 醒來驚見她已癱軟嗆奶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