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現身民眾黨尾牙 蔡壁如愣「距離的美感」:沒人通知我

▲▼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邀請前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與青年們展開「大白話」對談。(圖/凌濤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邀請前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與青年們展開「大白話」對談。(圖/凌濤辦公室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公開表態支持柯文哲的百萬網紅愛莉莎莎昨出席民眾黨尾牙,不過,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25日)和國民黨議員凌濤舉辦活動時,被問到是否有參加民眾黨尾牙,她停頓了一下笑說,「可能是距離的美感,沒有人通知我,但是因為我在地方上也在忙著謝票啦」。

凌濤今天邀請蔡壁如一同召開記者會,席間對話主題包括台中選戰甘苦談、在野合作法案,以及未來國會改革方向等,強調「選舉選完了」,在野極大化監督力量,才是共同的對話基礎,符合台灣主流民意的期待。

會後兩人接受媒體訪問時,媒體問蔡「昨天委員有參加那個尾牙嗎?那參加時有沒有看到其他一些網紅?有人說愛莉莎莎去?」蔡壁如回應,「昨天的尾牙,一樣嘛,可能是距離的美感,沒有人通知我。像你問我,我又突然愣住昨天是什麼尾牙?但是因為我在地方上也在忙著謝票啦。」

凌濤則在一旁說,兩人昨天在對題綱時已經是12點以後了,所以基本上可以看到蔡行程跑到非常晚,還在謝票的過程。

另,對於目前立院龍頭之爭,是否會呼籲民眾黨團來投給國民黨「韓江配」?蔡壁如表示,台灣民眾黨現在有8席的不分區,就像凌濤講的「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民眾黨承接的是這369萬票的民意,所以一定要做任何事情的話,就回歸到這樣的一個民意的基礎上面,共同的討論,「當然,我覺得要團進團出,因為這樣子才能夠讓大家看到民眾黨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