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媳婦「年終獎金吐一半」孝敬她!婆婆怒:兒子都變妳的人了

▲▼婆媳關係,婆婆,媳婦,丈夫,家庭,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一名婆婆要求媳婦拿一半年終當孝親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文/CTWANT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通常年前公司都會發放年終獎金,慰勞員工一年來的辛苦。就有一名婆婆抱怨表示,只是叫媳婦把年終獎金拿一半來孝敬她,但不知道為什麼每個人都罵她,讓她覺得很困惑、忿忿不平。

原PO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指出,養了這麼多年才把兒子養大,結果一結婚馬上變成他老婆的人,「我只是叫媳婦把年終獎金分一半來孝敬我,卻被大家狂罵,自己到底錯在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慘遭2000多名網友留言狂罵:「沒養過人家就不要貪人家的錢啦,該孝順妳的是兒子,不是沒血緣關係的媳婦」、「怎麼不說人家養大女兒,就被你兒子拐走,幫他生小孩」、「孝道外包的問題一律罵」、「她是妳的媳婦,但妳別忘了她也是別人的女兒」。

有網友直言,「妳對,我支持妳,媳婦本來就要給妳,所以妳的財產也要分媳婦,兒子獎金也要一半孝敬岳父母。」

也有人反問,「所以妳生兒子是為了能控制他所有的一切嗎?他大了,妳就要學會放手,找點事情做吧,不要整天過著掛念兒子的日子。」

延伸閱讀
1家3口擠「6坪無窗套房」…夫妻天天吵架!警來她狂喊這句 北漂妹:快吐血
20歲男跨年喝茫…被朋友玩到「菊花殘爆血」 醫問原因搖頭:再撞就斷了
首梯「1年制義務役」670人今入伍!家長憂兵兇戰危 役男:打亂職涯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