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三生告別式 侯友宜到場致意...贈弔唁花籃「同悲不捨」

▲▼ 割頸案告別式            。(圖/記者黃彥傑攝)

▲新北國三生遭同學割頸命喪校園,今舉行告別式,侯友宜到場致意 。(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劉人豪/新北報導

新北國三生遭同學割頸命喪校園,今(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家屬並祈求法院能夠公正的嚴判替兒子討回公道,不讓殺人犯及教唆犯逃過應有的懲罰,「殺人償命、速審重判」,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致意,並送寫有「同悲不捨」弔唁詞的花籃,教育部長潘文忠也出席致意。

▲▼ 割頸案告別式            。(圖/記者黃彥傑攝)

▲教育部長潘文忠也到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該起悲劇發生於2023年12月25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1位15歲國三男學生,請1名到班上找朋友串門子的別班女同學離開教室,以免打擾同學午休。女學生覺得受委屈,找15歲「乾哥」訴苦,乾哥為乾妹出氣,涉持預藏彈簧刀朝男學生割頸狂刺10刀,男學生大失血倒地,送醫搶救34小時,隔天(26日)晚間仍回天乏術。

▲▼ 割頸案告別式 。(圖/記者黃彥傑攝)

▲侯友宜致意的花圈寫「同悲不捨」。(圖/記者黃彥傑攝)

今在板橋殯儀館舉行的告別式,侯友宜除了到場致意外,也送寫有「同悲不捨」弔唁詞的花圈,公祭後不發一語離開;教育部長潘文忠也出席致意。

而家屬呼籲,司法機關能夠真正成為人民安全的保護傘,為無辜身亡的受害者伸張正義,給予殺人者和教唆者應有的刑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