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白壯士是奶精還是松香水? 傅崐萁挑戰江啟臣韓國瑜不爽背後恩仇解析

節目組/台北報導

大家最喜歡的于北辰將軍又來分析時事了!民眾黨這次在國會選舉拿下8席不分區,雖然被視為是未來的關鍵少數,但于北辰認為,以黃國昌為首的「8白壯士」會是「奶精還是松香水還很難說」!他也分析黃國昌2年後想競選新北市長,最強勁的藍綠對手,應該是蘇巧慧、洪孟楷,但最大的致命傷,恐怕還是黃國昌的親和力!

▲▼ 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圖/《豈有此呂》)

而在國會擁有最多席次的國民黨,確定推出韓國瑜、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院長,但花蓮王傅崐萁一度表態也有意角逐,讓韓國瑜不開心,但又馬上改口「兄弟是永遠的」全力支持韓江配,傅崐萁這一招所謂何來?他的真正目的又是什麼?更多幕後精闢解析,都在1/25下午1:10播出的《豈有此呂》。

▲▼ 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圖/《豈有此呂》)

▲桃園市議員于北辰解析韓國瑜臭臉原因。(圖/《豈有此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