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安稱「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 陳玉珍:說這種話的人較沒同理心

▲陳玉珍(右)。(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玉珍(右)。(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移居日本的《央視》前記者王志安在脫口秀節目上,稱台灣選舉造勢場就像演唱會現場,還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被認為暗指民進黨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時上台演講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輿論炸鍋。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4日)表示,會說把殘疾人推出來很煽情這種話的人,大概比較沒有同理心。

王志安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表示,去台灣造勢場給人走錯片場的感覺,不像是政治競選舞台,像是演唱會現場,有歌星、有前面鋪墊的,還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的;王還稍微模仿一下動作,並說:「然後殘疾人士說支持民進黨。」

陳玉珍今天受訪時,被問怎麼看王志安說把殘疾人士推出來很煽情,被說是嘲笑殘疾人士?陳玉珍說,會說把殘疾人推出來很煽情這種話的人,大概比較沒有同理心。在各造勢場,各族群都會有相關代表,候選人請各族群的人出來,也是要表達對這族群的關心。

陳玉珍表示,事實上,中華民國台澎金馬非常民主開放,尤其選舉可以展現出各族群需求跟候選人對這族群的關照,除那段不適合的以外,能彰顯相關民主、選舉各造勢場的影片,應多多傳播,讓世界看到我們民主奔放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