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口罩悶死11月大男嬰!2照護員「連帽外套罩頭」上警車畫面曝

記者陳以昇、劉人豪/新北報導

一名11月大的男嬰,送往新北市一間托嬰中心照顧時,因照護員疏忽,造成11個月大男嬰活活遭口罩悶死。男嬰雙親今(24)日出面表示,將對托嬰中心張姓主任、林姓照顧員、曾姓照顧員提告過失致死,而林姓照顧員、曾姓照顧員2人前往派出所說明後、移送新北地檢署畫面也曝光。

▲▼男嬰 女照護員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1月大嬰遭濕口罩悶死,2名照護員外套蓋頭移送新北地檢署畫面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華視主播林彥汝近日表示,朋友姊姊的兒子因為托嬰中心的疏忽, 孩子的鼻水、眼淚浸濕口罩,口罩也因此黏住口鼻,孩子活活悶死,老師卻僅僅以為是「哭累了倒下睡覺」,直到20多分鐘以後才發現,錯失了黃金搶救時間。

▲▼男嬰 女照護員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男嬰父親22日上午7點53分就將孩子送到托嬰中心,並安置在嬰兒車中才離開;直到8點14分時,孩子趴臥休息,但沒想到16分鐘後就被曾姓照護員發現沒了呼吸心跳,嚇得連忙報警,然而孩子送醫經搶救後,仍於23日晚間8點52分宣告不治。

▲▼男嬰 女照護員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該事件引起注目後,司法單位已進行調查,林姓照顧員與曾姓照顧員今天前往派出所說明,結束後2人步出派出所,而面對現場大批媒體,2人以外套蓋頭,不發一語快步走上車,由警方移送新北地檢署做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