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長帶隊嗨跳《愛你》!動作表情超到位 網笑翻:是真心想跳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四川新林鎮鎮長韓平22日參加當地文藝活動,其中一環節他帶領一群年輕人,跳起了知名歌手王心凌的經典歌曲《愛你》。韓鎮長的動作、拍子、表情都超到位,相關影片引起熱議。有網友笑說,「看那表情是真心想跳。」

據《四川日報》報導,1月22日,四川樂山峨邊。在當地迎新春文藝展覽活動現場,新林鎮鎮長韓平西裝革履,帶隊跳起《愛你》走紅,引得台下鄉親們陣陣歡呼。

▲鎮長樂跳《愛你》。(圖/翻攝自微博)

▲韓鎮長樂跳《愛你》。(圖/翻攝自微博)

▲鎮長樂跳《愛你》。(圖/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男孩」指的是《愛你》的中年男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西裝筆挺的韓鎮長站在「C位」,不論是比心、扭腿、踢腳、揮手扭腰等動作都難不倒他。對拍的功力甚至比後面的年輕人還好,全程笑得合不攏嘴,十分享受在舞蹈歌曲中。

韓鎮長表示,「歌是自己挑的,舞是剛學會的。」該段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們紛紛稱讚鎮長跳得很好,「自願的,一點脅迫都沒有,嘴角開心地咧到耳根了」、「我懷疑鎮長是王心凌地的真愛粉,嘴都沒合過」、「人家是王心凌男孩」、「鎮長: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