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警「學長打學弟」!不滿未幫忙辦案揮拳施暴 偵查佐遭記過

▲▼▲永和分局得和所長張惠慈否認以釣魚方式抓到自家人持毒。(圖/林煒傑攝)

▲永和分局偵查隊學長揍學弟。(圖/資料畫面)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偵查隊日前一名偵查佐在辦理案件要同小隊的學弟協助處理,學弟因有其他案件分身乏術,遭偵查佐學長打了一拳,事後偵查佐自知理虧向學弟道歉,分局也對動手打人的偵查佐記一小過處分,並調整辦公地點,學弟也不予追究。

據悉,陳姓偵查佐與吳姓員警是同一小隊的學長、學弟,平時2人感情相當好,21日陳員要求吳姓學弟協助案件,但當時學弟還有其他案件處理中,沒有即刻幫忙,引起陳員不滿,在辦公室當場朝他打了一拳。

事發後,永和分局調查認定陳員行為失當,予以記過處分,並調離辦公地點,另吳姓同仁尚未提出告訴,本分局將尊重當事人意願並保障其權益。呼籲同仁,平時勤業務繁忙,與同事相處應保持心平氣和,勿因誤會傷了同事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