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春節敬軍!感謝國軍保家衛國 副市長邱佩琳致贈加菜金

▲基隆春節敬軍 副市長邱佩琳感謝國軍辛苦付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左)感謝國軍辛苦付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基隆市政府民政處及軍人服務站今(24日)邀集基隆地區各駐軍單位進行敬軍慰問,由副市長邱佩琳代表市長謝國樑頒發加菜金,感謝國軍終年辛苦付出,讓國人在春節期間能夠安心歡度春節。邱佩琳致詞表示,感謝國軍捍衛國家安全之辛勞。

▲基隆春節敬軍 副市長邱佩琳感謝國軍辛苦付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邱佩琳致詞指出,每次遇到大型災害發生,雖然第一個到達的多半是慈濟,但讓人們最安心的,一定是看到國軍弟兄奔抵現場。春節期間也是因為所有國軍弟兄姊妹辛苦堅守崗位,才能夠讓國人在家安心過節,她很榮幸能夠代表謝國樑市長出席這場敬軍活動,也祝福大家春節快樂,並叮囑國軍執行任務時注意安全。

今天接受慰問的基隆地區駐軍單位,包括陸軍關渡指揮部、馬防部駐台勤務支援中心、海軍一三一艦隊、海軍基隆後勤支援指揮部、海軍水下作業第三隊、海鋒一中隊、海軍陸戰隊警衛二營、海軍陸戰隊防空三連、海軍第三佈雷艇中隊、基隆市後備指揮部、北區人才招募中心、基隆憲兵隊、海巡署第二指揮部、海巡署第二岸巡隊以及第一海巡隊等。

▲基隆春節敬軍 副市長邱佩琳感謝國軍辛苦付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快訊/寒流來襲!基隆1天2人「心跳驟停」不治 消防局籲注意保溫

►快訊/基隆火車站1男摔落鐵軌 警消急跳月台...救人畫面曝光

►快訊/基隆75歲獨居男「多日未出門」 被發現時陳屍床邊

►快訊/新北爸陪1月大女嬰臥室睡覺 醒來驚見她已癱軟嗆奶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